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

脆弱

神,真得是人在脆弱的時候需要的東西,
之前上聖經,他們教導我如何禱告...聽完3秒內就會忘記,
但這兩天我覺得自己很需要,
所以今天...我記下來了,

『耶和華上帝,@#$%&%^...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,阿門。』

就這麼短,知道我之前多沒有心在聽了吧~懶得記就是懶得記,
不過雖然記下來了,還是沒有禱告的FU~
大概是不想承認自己的脆弱吧!覺得禱告就是示弱的一種??!

老媽三年前病過了,現在換老爸病了,
醫生說得很恐怖,今天沒去醫院,應該打電話問結果的,
但遲遲沒打,想要隨緣,明天反正要去,
早一天晚一天結果都是不會改變的,
今天繼續抱著不是癌症的小小希望過活吧!
如果不是就解除警報,如果是就重新創造一個小小的希望。

沒想過老爸會怎樣...因為一直覺得他很機車,
但是機車的大樹有可能會倒下的消息出來時,
唉~好沉重唷!!我覺得我一整天都拖著幾十公斤的行李在做事情....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