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9日 星期六

【送養】HAPPY─黑的金光搶搶滾

大家好,我是HAPPY,現在的我還是個小朋友喔!!
身為一隻流浪犬,但在愛媽的悉心照料下,我的身體可是健康的很呢!!
毛色更是黑的金光搶搶滾~
我的優點除了可愛逗趣,活潑機靈以外,
最棒的就是我的身材,不但健壯...甚至小小年紀的我已經擁有大大的體型,
許多保全業者紛紛邀我加入他們的團隊。

雖然我很大隻,但裝起可愛來也是不輸人的

看看我的大耳朵,耳聽八方

有好料就趕快享受一下吧!!

看看我的瘋狂掃堂尾
你需要有人看家、看工廠、看魚塭、給你瞻前顧後的服務嗎??
認養我就對了喔!!
想更進一步了解我或認養我,請找廖小姐,電話:0920621104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