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

金山萬里─鵝鴨傻傻分不清楚

很冷很冷的2011/01/09,
謝謝熊爸爸不辭勞苦的代我們到金山吃鴨肉
小熊一路上也算...配合吧?!
哈哈~因為肚子餓+車程,其實小小的不乖,
但媽咪還是給你3顆星,可以繼續加油喔!!
到了金山老街的小熊,看著老街裡面的小吃和點心臉都呆了
 因為有下面這張相片裡面像鵝的鴨子,我們一度爭論我們吃的其實是鵝肉~
實在是有點蠢~但我也真的吃不太出來就是了,
對鵝肉和鴨肉沒甚麼研究

這是鵝還是鴨,我真的搞不清楚

 今天,我有化妝唷!!沒想到效果這麼好~
毛孔、黑眼圈、膚色不均全部都被新買的粉餅給打敗了
太高興啦!!!!大喜~~
以後有空就多多來化一化吧!!

雖然,熊爸爸一直說我在欺騙世人

頭髮雖亂,但我個人自認為有慵懶美啦!!

 雖然熊爸爸很認真的帶著小熊的帽子邊沉思,
但...好像派大星~怎麼辦咧???!
爸爸很認真的想幫小熊把帽子撐大?!
好可以讓小熊多戴一年.....

 金山鴨肉,我們都覺得不好吃,就...算了!!吃飯嘛~
不過倒是發現小熊喜歡的東西囉!!仙楂餅和麻荖...看他吃的滿嘴都是

媽媽不懂這有甚麼好吃的,但你真的很愛

回家前,我們跑基隆外海的益心居(基隆市中山區湖海路一段37號),
想吃吃看甚麼叫做龍蝦麻糬,
不過是抱著有可能是吃道地雷的心理準備就是了!


招牌與建築的風格毫不相干,挺COOL的
 下面是烏魚子麻糬,一份就這樣3隻,100元。
各一小條烏魚子和一小條青蒜包在其中,吃的時候只有很淡的烏魚子味,
大部分吃到的還是外面的芝麻,包好後的麻糬有烤過,聞起來挺香的

烏魚子麻糬

 這是龍蝦麻糬,4塊100元,兩種吃起來其實都是以芝麻味為主,
芝麻是很香,但賣這麼貴是因為龍蝦和烏魚子,卻吃不太到主角的味道...
有點失落!!認真來說...是不會去買第二次的

龍蝦麻糬
 今天,最謝謝的還是熊爸爸,很開心熊爸爸最近的改變,
小熊也變得很黏熊爸爸,每天晚上睡覺前都要跟爸爸講電話說晚安,
熊爸也變得比較願意為我和小熊服務。
我喜歡我們這一家最近的轉變,是一種幸福的味道~
雖然...今天吃的東西都不好吃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